close






2007年7月25日,

今天,

放學回家,

原本看著電視,

突然!

電話聲響了!

我接起電話,

聽到有人在哭,

一直哭,

也聽不出是誰再哭,

原本以為是詐騙集團的,

結果,

我把話筒給爸爸時,

最後,

當爸爸掛下電話,

趕緊衝出去,

我問爸爸怎麼了?

爸爸說外公摔死了!

我突然不知道該怎麼辦,

剩我一個人在家。

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流不出眼淚,

外公死ㄌ,

我應該難過壓,

為什麼?

我什麼情緒都沒有?

我到底應該難過?

還是悲傷?

還是生氣?

快樂?

哭泣?

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當媽媽打電話回家,

叫我買東西吃晚餐,

我聽的出來,

媽媽在哭,

而且哭的很傷心…

我種開始覺得,

自己像是個不肖孫子,

親人死了,

還不知該怎麼辦。

我心裡好想哭,

可是為什麼?

我都哭不出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8752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