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住在台北板橋的阿姨來到我家了,

他們全家人都來我家,

當我看到他的女兒和他兒子時,

發現,

變了好多,

他兒子大概20幾歲了,

他女兒讀高2,

最讓我吃驚的是,

他女兒變的超超超多,

跟一年前變的完全不一樣,

跟她玩牌的時候,

他竟然說我,

變的很多,

呵呵~

他說,

我們一年沒見了,

說我變的太多了,

說我的聲音變的很粗。

這讓我想到,

我明年也該基測了,

我種有一天也得出社會了,

高中的3年,

應該也會過的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8752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