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畢業的日子終於來了,

我發現,

典禮上,

好多女生都哭了,=ˇ=

也有老師哭出來了,

對我而言,

我種覺得,

還是會有點不捨某些朋友跟同學,

因為有很多人要離開縣市去別的地方讀書,

以後見面的機會就更少了,

只是我還是覺得沒有什麼好哭的,

因為,

分離的時刻還是會到來,

高中以後,

每個人也會認識新的朋友,

關西也會漸漸的疏遠,

不過,

如果是真正的朋友,

我相信不會就這樣結束的。

還有最讓我覺得可惜的是...呵呵~ 請看這張圖↙






我還是只能說這幾句,

各位,

再見了,

要好好照顧自己,

一定要常常聯絡唷!

最重要的就是「勿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8752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