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7號這天,

我再學校遇到了一隻小黑狗,

結果,

我的親戚說那是他的狗,

他說,

他爸不準給她養,

她叫我把它放生了,

我就照他說的,

放學以後,

騎著機車,

要把它放生,

結果半路上,

他竟然要跳車,

我就顧看那隻小黑狗,

沒看到路,

結果時速100左右的速度,

直接衝撞到一個水溝,

前輪掉進水溝,

後輪整個翻車,

小黑狗也飛走了,

我在馬路上躺了1~5分鐘,

我等身體的疼痛不會那麼痛時,

努力爬起來,

結果,

我發現,

我2隻雙手全是血,

我想如果是別人可能早坐在那哭了,

我原本要到附近的國小打電話,

卻發現身上沒錢,

又不敢打119,

因為無照駕駛,

我就看到了對面一ㄍ老爺爺在耕種,

我就跑去問他,

可不可以借我2塊給我打電話,

他看到我的手,

他就快點拿了2塊給我,

叫我快點去打電話,

我打回家時,

我爸竟然先問機車有沒有怎麼樣,

等他到了以後,

竟然還先用機車,

過了大概15分鐘才載我去醫院,

到了醫院,

他們幫我塗藥時,

一開始,

他們問我說,

會不會痛到想昏倒,

可以躺在床上,

我當時也跟他說不會,

當他塗藥時,

我簡直痛到真的想昏倒,

當時我看到我的手,

我自己也覺得好噁心,

整ㄍ手掌都磨爛了,

血肉模糊,

醫生說,

那整個皮都被磨掉了,

所以也不能逢,

那可能要很久才會好,

加上我的身體狀況,

可能會更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8752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