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的脾氣感覺越來越差,

像是父母每天再那唸,

唸說我讀書讀的很爛,

說我沒有用,

以前也常常這樣唸,

可是我以前都可以忍下來,

不知道最近怎麼了,

脾氣越來越差,

對待朋友也一樣,

別人潑我一下水,

心理就有點想生氣了,

就連我最喜歡玩的電腦,

如果電腦跑太慢,

我的心情也變ㄉ超差,

不知怎麼了,

我以前任何事情都可以忍過去的,

現在卻一點小是心理就很不爽,

我想可能是基測快到了吧,

壓力應該是越來越大,

等基測完看我心理會不會好一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8752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